王小鲜loloin

【推文】EC的ABO设定推文

喜欢看ABO设定的EC文,一方面这个设定天生具有戏剧性,另一个方面Charles的献祭感很符合Omega的设定,当然Erik也A到爆。推文原则:剧情向、狗血加分、不是纯粹的信息素吸引。以下推荐是书名+作者名+来源,优先中文版本,不发链接了,麻烦大家自己在相应的网站上搜索,没有特殊说明的都是A万O查。



您好,兰谢尔先生

作者:mouqing  @mouqing 

Lofter 随缘居

传媒大亨Erik对落魄贵族Charles一见钟情,而Charles也暗恋着Erik。但在一次意外事故中,Erik不顾Charles的哀求标记了他,从此Erik开始漫长的追妻历程。比起mouqing太太写的著名的《流金岁月》和《列王纪》,这篇是甜饼无疑,但中间也充满了曲折, Charles对Erik从防备到全然的信任和爱描绘得细腻自然,是想看甜甜恋爱的姐妹不可错过的一篇。



Spring Spring春泉

作者:yuefreya 

Lofter 随缘居

这篇是有能力的奇幻AU设定。贵族Charles爱上了骑士Erik,因为两人的等级差异,被发现后受到了处罚。Erik为了减轻Charles所受的处罚,带领军队出征。当Erik拼死回到家乡时,却目睹了Charles的婚礼,痛苦的Erik选择抹去他和Charles相爱的这段记忆;实际上Charles在婚礼的当天设法逃了出来,打算去战场找Erik 。这篇里的Charles有种脆弱又坚强的感觉,经历了很多磨难,仍然坚守着自己的爱情,还好结局是HE。



Lehnsherr Dynasty

作者:alastiel  @Alastiel 

Lofter 随缘居

基诺莎国王Erik和他的王后Charles是一对貌合神离的王室夫夫,他们之间糟糕关系的成因,除了家族利益纠葛外,更大一部分是沟通问题,概括起来就是心里有爱也不好好说人话……经过一系列事件,EC终于双双放下心结,成为了一对恩爱夫夫。A君的文风流畅,甜蜜,又很抓人,这篇最近才更新了新番外,一样的甜甜甜;还有一篇《Heart over Ming》ABO也好甜。



Misty

作者:kkkmz  @kkmeng 

Lofter 随缘居

西切斯特王子Charles到基诺莎做质子,被基诺莎国王Erik吃干抹净的故事。像这样的设定很容易把Charles写得弱,但本文中的Charles是配得上和Erik并肩而立的存在。kk入圈写的第一篇文,当年激情更文,写得比读者看得还快(大雾)……开玩笑的,这篇文文笔成熟,完成度很高,狗血得相当美味,追文的时候,我天天盼着更新。希望kk能把《Shells Don’t Cry》写完。



Never ever

作者:叁弎  @叁弎 

Lofter 随缘居

西切斯特王子Charles作为基诺莎国王Erik的未婚夫,在基诺莎与小Erik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。现在剧情还处在Erik单恋Charles的阶段。叁弎太太的坑很多,基本每个下面都有我……每次心想这不又是个坑吧,但还是忍不住看了。同样是为ABO,同样是坑,同样我很喜欢的还有《没有钱》和《Black&Blue》。



Sink or Swim落水奇缘

作者:endingthemes  译者:Artemisa

随缘居

奶爸Erik捡到了因落水失忆的Charles,他抱着报复的心态骗Charles说,他俩是夫妻。在相处中,俩人都被彼此深深的吸引,但终于到了不得不面对真相的那天。这个设定很新颖,Erik一开始是很讨厌Charles,对他充满了偏见的;骗他也是为了让Charles痛苦,但最终爱上了Charles。



ABO向先更新到这里,有时间再补充。

评论(11)
热度(1219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小鲜loloin | Powered by LOFTER